08.03.18.

阿旺是過年時來店裡住宿的狗狗之一.
年紀輕輕的他,擁有敏捷的身手,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以及一張怎樣也填不飽的好胃口.
運氣超好的阿旺,從小就被亨利家帶回家照顧,並希望讓阿旺有一個願意疼他一輩子的家!!

名字:阿旺
年齡:約莫於96年7月出生,目前7、8個月
性別:BOY(已結紮)
犬種:MIX犬/虎斑犬/全身虎斑色/沒有舌胎/身長53cm/腳長32cm
體重:12KG(9702月底量)
醫療:97年1月結紮/已施打八合一疫苗/已施打狂犬病疫苗/無特別疾病 

可愛小朋友時候的阿旺


這是長大的帥氣阿旺




阿旺say:【阿旺】是我的名字
我正在找一個家
如果你願意,我願意忠誠的守護你,愛你一如同你愛我一般

虎斑是我的膚色
聽人類說,通常十隻小狗狗裡,才會出現一個像我一樣的虎斑紋路
我不確定我的年紀,但醫生伯伯說我差不多7個月大

為什麼我要找一個家~事情是這樣發生的:
在我出生後,有一伯伯想養我但又遺棄了我
在96年9月的夜黑風高又有颱風的夜晚
我又濕又餓又冷,兩位好心的阿姨不忍心我的處境,暫時的帶了我回家
幫我洗香香、抓蟲蟲,隔天還帶我去給醫生伯伯看病治療
慢慢的我恢復了健康,開始有了朝氣

現在的我,正在等一個家
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家,和一個愛我的主人
一直到現在我還在耐心的等待…


阿姨say:
「小阿旺」有著瘦瘦的小身體
筆直豎起的耳朵像個收音雷達,手長腳長
飛奔的時候活像隻grayhound(灰狗-天生賽犬)
成犬的黃金獵犬也追不上他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
肚子餓要吃飯的時候像個體操選手
吃飽飽後會像隻小貓咪一樣清潔自己的身體
打哈欠伸懶腰的時候還會發出〝阿烏〞好笑的聲音

阿旺很親近人,會跟在主人的腳邊不會亂跑,
很會看家,門口有聲音的時候,會很勇猛的汪汪叫…雖然他還只是隻小狗
早上還可以當做鬧鐘使用
會到床邊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告訴你~他肚子餓了
晚上回家的時候會跳海帶舞來表示「歡迎你回家」
有著充沛的體力可以和你一起運動,一起上山下海
他~有著無盡的愛準備要付出
你~若能愛它一分, 他定當還你二分


*認養條件*

(1)年紀無硬性規定,但成年人較為優先,需有穩定收入,並徵得全家人同意(尤其是家中長輩)
(2)每年定期帶牠施打疫苗(預防針、狂犬病)、每月吃心絲蟲預防藥、使用有防蟲效果的物品、如需要請給予足夠的醫療、出門繫牽繩,勿再讓牠流落街頭。
(3)認養人需填寫認養承諾書,同意日後追蹤認養情形,萬一不得已無法再養,請務必幫牠尋覓新的家庭,且與原送養人聯絡。
(4)認養人不需負擔狗狗醫療費用
(5)認養時由送養人和認養人一同至醫院植入晶片 


欲認養者請聯絡~
徐小姐,手機:0987248844
Mail:frances.hsu@msa.hinet.net 


08.04.14.

一早就得知一個好消息,阿旺找到新家囉!!
看看亨利麻的網誌-> 970412 阿旺來去當宜蘭之子

阿旺,你的好日子來囉!!
真是太棒了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ilparty 的頭像
    tailparty

    尾巴派對寵物生活館

    tail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