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斑斑,笑盈盈地對著鏡頭!
有著微笑曲線的嘴角,有著閃閃發亮的杏仁眼,
到底,
是什麼事讓斑斑笑得如此開心!?


因為這一天,我又為姊妹倆添了新行頭~~~

就是這個,芭比風超級夢幻的粉紅紗蓬蓬裙!!


可愛的小裙子由一層層的粉紅珍珠紗,搭配上桃紅色緞帶,真是太可愛了啦!!


再從側面來一張,一身的肌肉配上蓬蓬裙.
ㄝ...
這難道就是傳聞中的....  金剛芭比!!!


穿了裙子的斑斑,是不是多了些女人味!!
呵呵~~


不料,一旁的娜娜終於忍不住,也要來搶鏡頭~~


娜娜:斑姐姐,我也有新裙子喔!!
斑斑:你那算什麼,我的最漂亮!!
斑娘:ㄨㄟ~~~兩隻大狗,穿新裙子不准打架!!!裙子都掀起來了,成何體統!!


娜娜的裙子走休閒可愛風,有拼布和不織布貼花~~


裙子另一側有牛仔布和可愛的大草莓喔!!


有人說我偏心,斑斑穿蓬蓬裙像公主,娜娜穿得像小傭.
ㄝ~~我哪有偏心阿~~~
仔細看,娜娜的裙子裡也有蓬蓬的粉紅紗好咩!!


這一晚,兩狗就穿著可愛的裙子在店裡晃來晃去,
而且贏得不少客人的讚賞!!

好啦!好啦!!

我承認,
是我這個做媽的,贏得許多驕傲的高帽子...哈哈哈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ilparty 的頭像
    tailparty

    尾巴派對寵物生活館

    tail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