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亮到斑家再3個月就滿一年了.
剛從繁殖場出來的亮亮,當初是被全身剃光光的.

因此到我們家之後的這段期間內,
加上我們發現亮亮的毛長得慢相當,
所以我們都是放任亮亮的毛自由發展.

一轉眼,亮亮就成了這頭毛茂盛的模樣~


雖然頭毛茂盛沒什麼不好,
只是太陽毒辣,日頭炎炎,
看著亮亮一身的爆毛,不要說她會喘,
連我們看了都嫌熱~

於是,這一天,
斑拔幫亮亮落髮,
來個可卡造型大變身!!

鏘鏘~
亮亮變得完全不一樣咧!!


當我第一眼看到亮亮,
我還問阿強店長:這...是我的狗嗎??

就知道, 
亮亮的轉變大到連我都認不出來~~


亮亮,你變得像一隻可卡咧!!


看著亮亮的光頭,
吼~
好想幫她點個戒疤~


我還曾經一度懷疑,
亮亮真的是可卡嗎??

這次亮亮的變身,
讓我確定--亮亮,你真的是可卡ㄝ~~


這樣的亮亮,真的是太可愛了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ilparty 的頭像
    tailparty

    尾巴派對寵物生活館

    tail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