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店裡新到了好些新玩具,有的來自日本,有的來自美國.
都是我們特地挑選的呢!!

趕快來看看有啥新鮮貨吧~~~

這是食物系列的咬咬玩具.
售價:100元


可愛的可樂罐,我也忍不住拿了一個喔!!


這是巧克力聖代,當然,可愛的模樣讓我也忍不住拿了一個~呵


這在哭泣的是熱狗先生.
ㄝ~不過,熱狗先生你怎麼跑來我們家阿??我記得我點的是草莓小姐ㄋㄟ??


這批全部都是拖鞋,軟綿綿的質感,摸起來就很舒服.
售價:90元


拖鞋還有分類喔~ 這些都是夾腳拖鞋.


這是露腳指的拖鞋,有可愛的貓咪圖案.


這是包腳的拖鞋,要是真的可以穿,冬天穿起來一定很暖活~


這三隻都是變身狗,從前面看其實看不太出來他們的裝扮.
售價:200元


轉個方向,哈~ 他們分別扮演的是粉紅豬,熱狗和恐龍咧!!


這是軟軟的布飛盤,有毛茸茸的邊和啾啾的聲音.
售價:90元


這批可愛的小熊,是我的最愛.
售價:80元


可愛的模樣和色彩,讓我也抱了一整組回家.


這是變身超人系列.
售價:100元


這是牛超人~


這是鴨子超人~


這是粉紅豬超人~


這兩隻粘T T的熊,材質是類似毛巾的軟布,壓了也會揪揪叫喔~
售價:250元


這是車車系列,都是大輪仔.
售價:120元


這個尺吋,很適合給大狗摧殘~


這是大狗最愛的炸彈,我們也嘗試進了一組,提供給愛水的狗狗們.
S:500元
M:650元
L:790元


這個網球系列,可是斑斑的最愛.
網球的尺寸比一般真正的網球大,對大狗的大嘴來說,咬起來一定更過癮.
大:150元
中:100元


以上就是這個月的新款玩具.
歡迎大家來選購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ilparty 的頭像
    tailparty

    尾巴派對寵物生活館

    tail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