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字: KIWI
年齡: 約2歲
性別: 公
犬種: 西施
體重: 四公斤
醫療:已結紮/八合一預防針
狗狗目前的身體狀況:尚有些許濕疹狀況, 已快痊癒

狗狗故事:

老實說當初看到kiwi真是想當做沒看到,因為太多狗待送,而我自己每天工作忙碌,又得常常出差根本連中途的資格都沒有,可是他一路上跟我一直想跟我玩,看起來真的很可年,.那麻小且明明就很餓,可是還是很想跟每一個經過的人玩樂,
真的很於心不忍,於是乎我call斑娘,喂~~斑麻怎麻辦我們公司附近有一隻流浪西施ㄟ,怎麻瓣要當沒看到真的很難ㄟ,那就救阿,於是呼就被斑娘騙了,接了他KIWI連這個名子都是斑麻給低,他說我家有KIMI那就來個KIWI吧!切 這也想得出來~

基本上我絕得他是在我們那走失的小狗,因為他身上有待一條粉紅色的頸圈,且重點是他會坐下,還會握手,最重要的是神奇喔,他一定要去外面尿尿便便ㄟ,我從沒見過流浪狗是在固定地點上大小號,且既使你很晚在帶他出去他也絕不會在你屋子裡尿尿,他真的很乖,所以我認為他應該是主人帶去我們公司附近遊玩走失的,再此也呼籲若是他地主人有看到你快來帶他回去吧!他真的很想你ㄟ,不過目前我也是得先開放認養,希望他可以找到一個好主人,願意給他溫暖又幸福的家讓他可以過一輩子,因為我自己有過敏性氣喘,加上我家已經有兩位大爺,KIMI跟小乖,他們都因為我的工作關係常常都像流浪狗一樣到人家家裡流浪,所以我實在無法提供KIWI一個好家庭,希望有人願意提供他好的家庭,我真的要說他真的非常非常的乖巧,只要有食物他可以很安靜都不吵你,習慣又好,真的是很難得

另外他是我在八里鄉靠近左岸與十三行博物館撿到的,希望大家幫忙轉po讓他可以過年時有家可以過年.
目前狗在荳荳的狗店裡,若是有興趣的主人都可以來看看喔!

認養條件:
1、年滿20歲,有穩定的收入,並徵得全家人(尤其是長輩)同意,
定家中無過敏體質者,確認府上的主、客 觀環境,皆有能力愛護狗狗直到終老。
2、記得每年定期帶牠施打疫苗,每月吃心絲蟲預防藥,出門繫牽繩 ,勿再讓牠流落街頭。
3、送養人會親自到認養人家中看是否適合。
4、需簽一份認養合約書並同意不定時探視寶貝狀況。
5、貝送養後有任何狀況,必需第一時間通知送養人。
6、認養者,請先來信告知並自我介紹。
7、支付晶片施打費用及施打預防針


認養地點: 台北市

連絡方式:KIMI麻 0955650065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ilparty 的頭像
    tailparty

    尾巴派對寵物生活館

    tail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