嘟嘟是店裡開幕以來,每週固定接送來洗澡的英國鬥牛犬.
在家裡只有單獨一隻的他,每回來店裡都興奮地不得了.
帶著濃濃的呼吸喘息聲,在店裡竄走.

不知是因為動作太興奮,還是長相太獨特的緣故,
在店裡跑來跑去,想跟所有狗狗玩的他,總是受到其他狗狗的排擠.
我看過最誇張的一次,是當嘟嘟企圖接近一隻黃金時,那隻黃金居然舉起前腳抵著嘟嘟的頭頂,阻止嘟嘟的靠近.
而且,那黃金的表情彷彿是在說,"你不要再靠近我了!!!".

這天下午,在陽台上拍照的我,正好遇上了準備要回家的嘟嘟,在我們陽台上留下了富有藝術性的尿痕.
看到這樣傑作的我,趕快將此藝術品拍照留念.


這就是嘟嘟,長了一附天生帶有喜感的臉~


個性很乖的他,不爆衝,也不愛汪汪叫~


每次來店裡,都好開心好開心~~


靜不下來的嘟嘟,要給他好好拍照實在很難~~


但,我們卻怎麼也沒有想到,
這天的隨手拍拍,居然是嘟嘟最後的身影!!

7月7日星期一,我們接到了嘟嘟主人的電話,告知嘟嘟出車禍往生了.
這樣的噩耗,讓店裡所有人都極度震驚,極度地捨不得......

今天,店長照往常的時間到嘟嘟的家,
不是為了接嘟嘟,而是打包收拾走嘟嘟所有的物品.
而紅著眼睛的主人,難過地看著這一切.也向店長描述事情的經過,讓店長也跟著掉下了眼淚.

回到店裡的我,看著嘟嘟一包包的物件,
這無常,也真是太絕了,一下子就帶走了一條3歲半的年輕生命.

嘟嘟,姨送你最後一程,
你可要到佛國好好跟著菩薩修行ㄋㄟ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ilparty 的頭像
    tailparty

    尾巴派對寵物生活館

    tail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