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宿指定房的牆壁一直都白白的,讓我一直想要用些什麼來妝點.
繼上回住宿間的牆壁貼貼後,這回我想做些不同的改變和設計.

當某一天,我在誠品逛著設計展時,看著牆壁上隨意貼置的明信片,突然讓我有了靈感.
首先,我到最愛的IKEA購買了色彩繽紛的木框,然後挑選了家裡寶貝的照片.
經過油畫處理,列印,裝框,組合後,就成了好滿意的佳作^^


這是在大佳河濱公園笑開懷的球球,眼睛都笑到成月兒彎囉!!


這是天使寶貝LULU,溫柔的笑容總是深深打動我的心~


這是正在打哈欠的大狗斑,這是因為在藍天綠地下很舒服又放鬆的緣故吧!!


這是在落葉草地上的背影,主角是娜娜喔~


這張是香蕉姊妹花的合照,娜娜難得顯露出比斑斑還大的舌頭~


這張同眠共枕的夜晚,充滿濃濃的大狗&小貓的情誼,誰說貓狗不能和平共處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ilparty 的頭像
    tailparty

    尾巴派對寵物生活館

    tail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